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5 >

文安县疾控中心对临时安置点及延堤村庄进行食品、饮用水监测工作

时间:2024-04-16 16:2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为及时、有序、规范、高效地开展洪涝灾害饮用水卫生和环境卫生安全,最大限度地减少广大群众的健康危害,保障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3日以来,文安县疾控中心专业检验专业技术人员对各临时集中安置点进行了餐食和生活饮用水的采样,并开展对苏桥、滩里、高头、新镇、史各庄、兴隆宫等乡镇以及防洪堤坝两侧所有村庄内的水井进行了出厂水和末梢水采样。

工作任务量大,采集完成后第一时间进行检测分析。截止目前,各临时集中安置点的饮用水样品及食品样品经检验,检测项目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其它样品有序检测中,检测结果将及时反馈。

检验室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及时规范、高效开展对集中安置点、防洪堤两侧村庄的相关检测工作,根据检测结果进行评估,保障广大群众的饮食饮水安全,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发生。

撰稿:王倩

编辑: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