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5 >

广元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4-04-16 16:06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为加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8月4日,广元市教育局局长何开莉主持召开直属学校(单位)暑期工作会议,决定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在建工程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何开莉要求,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杜绝暑假期间安全工作松懈思想;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坚持“三管三必须”,推行“清单制+责任制”管理;要深入排查隐患,精准落实措施,切实整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坚持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定要求,创新安全管理机制;要提高安全管理能力,营造良好的教育发展环境。

会上,广元市教育局领导谢正臣、赵崇杰、蔡邦金分别就暑期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教育教学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广元市直属学校(单位)校长、分管基建和安全工作副校长及安信科、计财科、德育科、综改科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广元市教育局 马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