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 >

曹云金天津办专场,票价一百1240张票秒售罄,德云社这下尴尬了?

时间:2024-04-16 15:4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6月20日,曹云金的听云轩天津巡回展慢慢网上抢票,三个平台此外限时抢购一秒钟不了一下子被抢空,最让网友吃惊的是,曹云金的门票费至少只有一百块钱,较大只有三百块,和德云社相声对比,曹云金的价钱确实简单朴素了,当然有网友称曹云金知名度并没德云社相声大,肯定不能选高价钱的门票费。

从售票点的信息来看,曹云金本次相声专场的门票费只有三档,分别是一百,二百和三百,不了一秒钟就被抢光了。这说明曹云金人气值还是很高的,最近他借着人气值,大众口碑人气也修复很多。

目前国内的相声演员水平呈现出了两极分化,好的演员基本上都来自德云社,水平一般的,要么是主流艺人,要么是师傅名气不行的,这些艺人的商演门票维持在了三五百元左右!

试想,被认定为同年龄段最优秀相声演员的曹云金,商演门票都是100元起步,那些能力不如他的,怎么好意思要高价门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