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4 >

库尔勒市对经果林质量精准提升项目进行验收

时间:2024-04-16 15:38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库尔勒市对经果林质量精准提升项目进行验收

近日,库尔勒市发改委、市林草局组织有关专家对巴州果世泰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承担完成的《2019年巴州库尔勒市经果林质量精准提升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

验收组成员和专家严格对照项目实施方案,对建设内容中采购的链条式开沟机、拖拉机、打坑机、装载机、风送式设备、果园喷雾机、虫情自动识别仪、电动静电喷雾器、粉碎机、割草机、电动修枝剪、自动升降机等设备进行逐一进行核查,确保采购内容与实施方案内容一致。同时还对水肥一体化示范园、香梨酵素富硒园、提质增效示范园、补植的杜梨树苗进行实地查看。

验收组成员认真审阅了项目承担单位提交的项目建设自查报告、项目建设工作总结、项目建设相关佐证材料,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完成任务情况汇报,经验收组成员研究,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通讯员 赵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