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8 >

北京房价两连涨,北京楼市升温,北京楼市分析第6篇

时间:2024-04-16 15:28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现在北京楼市是三高,待售二手房数量越来越高,二手房成交量也是越来越高,二手房挂牌价也是越来越高。

看来不少北京房东还是想要趁着北京楼市这波小阳春,赶紧把北京的二手房给卖出去,如果说现在北京的二手房不卖出去的话,下半年的时候,北京楼市的二手房就不好卖了。

很多房产专家都说北京房价是个洼地,理由是北京房价这几年涨幅没有广州、上海高,但实际上,北京房价就算涨幅没有广州、上海高,但北京房价,依旧是全国房价最高的城市,没有之一。

尤其是北京的刚需房、老破小,房价可以吊打上海、深圳。

同样的600万的房子,在北京买到的品质,要远远不如上海、深圳。北京楼市里面,房价比上海、深圳低的,是北京的那种次新豪宅,而不是普通房。

现在北京楼市的待售二手房数量以一周1000多套的数量增加,也是北京房东知道,北京的那些刚需房,老破小没有价值了,以后能通胀都跑不赢,所以他们想要把这种房子给卖掉,换成北京的新房或者品质房。

北京楼市2月份二手房成交量突破1.5万套,北京楼市3月份的二手房成交量大概率是要超过这个的。北京楼市小阳春至少能坚持到4月份,不会这么快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