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0 >

二哈被拴在垃圾桶旁,结果把垃圾桶拆散,主人赔钱哭了!

时间:2024-04-16 15:16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二哈是一种喜欢拆东西的狗,只有它们不想拆的东西,就没有它们拆不烂的东西。主人带二哈出去公园玩,结果一下子没注意看它,它居然把公园里面的垃圾桶给拆了。

当主人看到垃圾桶被拆的时候,就知道大事不好,这个垃圾桶被拆成这模样,肯定是用不了啦,最后只能换新的,但是自己肯定要赔的,真的是太崩溃了。

这个垃圾桶要赔的话,肯定要好几百块钱,气死主人了,真的不该让它在垃圾桶旁边绑着,自己走开一下,没想到一回来,垃圾桶就直接烂完。

这垃圾桶看起来是挺结实的,没有想到它也还是能拆烂掉,还有什么东西是二哈拆不烂的?估计没有了吧,或许拿钢材做的东西,让它无处下口的才会拆不烂吧。

这些木做的东西,对于拆家天才“哈士奇”来说,真的是太简单不过了,虽然它不会去乱咬人,但是它却会懂得乱拆东西,只要它感兴趣的东西,永远都是拆拆拆!

不过这也怪主人,谁叫你把二哈绑在垃圾桶边上,你直接将它绑在一些树上,那就好了,特别是那种很粗的树,你让它慢慢咬看看。网友们,你们家的狗狗也这么喜欢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