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1 >

蓝山县湘粤北路:进入沥青面层摊铺阶段

时间:2024-04-16 15:15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蓝山县湘粤北路:进入沥青面层摊铺阶段

红网蓝山县分站11月12日讯(通讯员 赵彬 雷晖燕)为确保本月底完成通车计划,蓝山县湘粤北路的建设者们这两天也格外忙碌,趁着晴好天气,正加班加点赶工期,完成沥青面层摊铺作业。

在湘粤北路的施工现场,笔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沥面层摊铺作业,摊铺机、压路机、运输车辆同时施工。湘粤北路位于县城北区,道路为南北走向,设计起点南接湘粤中路转盘,设计终点与东方大道相交,全长1555.687米,道路总宽为45米,行车道为双向6车道,人行道宽7.25米。目前,路基建设已经全部完成。

为了确保路面质量,沥青铺设分为上、中、下三层,普通沥青铺好后,次日将铺第二层改性沥青,由于沥青养护期比较短,11月底通车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为了尽快给广大市民带来畅通快捷的出行环境,施工方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确保按时竣工。

下一步,蓝山县将全力推进湘粤北路、承阳路路面沥青施工、人行道上部结构施工及绿化照明工程施工,余香路石山路段管道、检查井等工程建设,在条件许可范围内,按时完成道路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