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4 >

新加坡解除对匈牙利受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影响地区家禽及其产品的

时间:2024-04-16 15:05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核心提示:2022年8月16日,新加坡食品局(SFA)发布消息称,将解除对从匈牙利受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影响地区进口家禽及其产品的限制。……(世界食品网-www.shijieshipin.com)

2022年8月16日,新加坡食品局(SFA)发布消息称,将解除对从匈牙利受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影响地区进口家禽及其产品的限制。据了解,2021年11月23日,新加坡对匈牙利巴奇-基什孔州受H5N1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影响地区的家禽及其产品实施临时进口限制。2021年11月29日,新加坡对匈牙利贝凯什州、琼格拉德州、豪伊杜-比豪尔州和索博尔奇-索特马尔-拜赖格州受H5N1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影响地区的家禽及其产品实施临时进口限制。

目前,该地区的疫情已经得到解决,新加坡食品局表示,立即解除以上进口限制。

相关报道:新加坡:暂停进口匈牙利受禽流感疫情影响地区的禽类产品

新加坡:暂停进口匈牙利受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影响地区的禽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