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1 >

这个夏季要来一瓶山楂树下嘛?酸甜可口,消食开胃

时间:2024-04-16 14:3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作者:是小凉吖

山楂果肉果汁饮料,初次喝时就被惊艳到了,当然那是在好几年前了,后来也就习惯了它的味道。挺不错的,平时去好友那里串门,饮料一类的东西,除了带果汁,就是带这个山楂树下,瓶子小小的,设计的不错。

外观评价

一直都是这种山楂红色包装,但我看中的主要是他这种小瓶款,不像其他瓶子那样长,这样揣在兜儿里也很方便,偶尔着急上班,拿上他就走,当做中午吃完饭时的饮料,挺方便。

食用体验

日期新鲜,味道酸酸甜甜,和山楂一样具有消食开胃的效果,我偶尔感觉吃的太多,消化不良,会来一瓶这个,当然爱喝酸料的姐妹可以试试,这个口感会让你满意的。

总体评价

一般的话我会从线下购入,因为线上的话,还得等几天快递才能到,线上线下这个价格是差不了多少的,可以单瓶买,也可以成箱的买,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就行,喝完的瓶子还可以卖废品,还是比较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