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7 >

天气跟紧“潮”流,首个回南天来啦,未来3天天气是?

时间:2024-04-16 13:2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天气不如意之时七有五六,2023年的阳光还没见过几次,却迎来了首个“回南天”,屋内冒水珠,打开窗准备通风,嗯?屋外飘雨丝,大意了,通风透气失败,回南天期间早晚都要关窗哦,因为室外湿度在早晨和夜间比较大,天气好时中午可以开窗透气,更多应对回南天的小技巧我们往下看小科普~

未来3天,天气逐渐转好,雨渐歇,阳光后天开始增加戏份,气温回升,跟着天气一起走向“潮”流。

01

海口天气预报

02

海洋天气预报

琼州海峡风力预报:

1月11日17时到14日20时:多云,有雾,东南风4级,阵风5-6级。

其它海域风力预报: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

北部湾海面,本岛西部、东部和南部海面,西沙、中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偏东风转东南风5级,阵风6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有雷阵雨,东北风5-6级,雷雨时阵风7-8级。

03

气象科普--回南天究竟是什么天?

随着这几天气温的回升,空气湿度攀升,到处都是湿哒哒的,令我们的生活非常困扰,烦人指数五颗星

,那么回南天到底是什么天?又该如何应对回南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