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7 >

董明珠:现身广东引围观,逛翡翠市场摆一大桌,扮相显嫩没架子

时间:2024-04-16 13:1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3月3日,有不少网友都激动地在社交平台发文,自称在广东某翡翠市场偶遇了商业大佬董明珠前来逛街,一时间也是吸引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因为董明珠还是很多网友们的偶像,亲自现身逛街卖珠宝,果然就是超级接地气。

从画面来看,董明珠当天低调出行,身边并没有大阵仗的保镖等,而是就跟随了几个工作人员,一行人认真地在翡翠市场挑选。

当天董明珠穿着牛仔裤,粉色的T恤,简单的梳着头发,看上去很是年轻,丝毫不像是68岁的人。尤其是不少网友们还表示68岁的董明珠身材依旧是保持的不错,看来也是有特别的保养心得。

走到柜台前,琳琅满目的珠宝让人看花了眼。董明珠选出了一些较为喜欢的款式,将它们摆了一大桌。柜员耐心地为其讲解,并挨个给她佩戴。

从画面来看,董明珠还是出手比较阔绰的,应该是看中了两条珠链,不过并没有停止,依旧是继续在看项链,看来董明珠则是要豪购一番。不少网友们都表示这家店真的是营业了,遇到一个超级大客户。

其中还有一位店员发文讲述了自己和董明珠推销的经历,董明珠看中了一条项链,询问价格得知1000多元后,直言不贵。当时店员还在想这么豪气的人会是谁,后来才知道原来是董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