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 >

包头房价跌了五六年,包头老破小房价跌至4000多元

时间:2024-04-16 13:0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包头房价跌了五六年,包头老破小房价跌至4000多元

包头房价还真够坚挺的。

虽然包头房价已经跌了五六年了,但是包头房价却一直没有出现那种像燕郊、惠州等城市一样的大幅度下跌。

因为包头楼市毕竟是有一些产业支撑的,有这些产业支撑着包头房价。只是说包头的产业,偏向于传统行业,以各种能源类为主,这也导致没办法像互联网、金融等行业一样那么体面。

包头的外来人口数量一直都不高,本地人也不是很多,这也让包头楼市的流动性,不是很高,二手房普遍不好卖。

包头楼市的待售二手房从2月份的29000多套,还是慢慢的增加到了6月份的33000多套,对于包头楼市来说,这个增加的幅度,也已经是比较明显了。

现在包头楼市的平均房价在7000多元,老破小房价普遍已经跌至了4000多元,像是二化小区,里面不少二手房,房价已经跌至了4000来块。

不过现在包头楼市的改善房房价并不低,普遍还是在1万元左右,这个房价也不低了。

总的来说,现在包头楼市,是一个外地人过来想要买房,不是很难城市, 但是想要买好房子,就难了。

包头房价整体还是在下跌的,购房者不用急,后面应该还能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