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 >

重磅!合肥又一所学校即将竣工!位置在……

时间:2024-04-16 12:4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重磅!合肥又一所学校即将竣工!位置在……

6月6日上午,烈山路中学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同步转入二次结构和室内装饰装修施工。

据悉,该项目位于新站高新区烈山路与浍水路交口,由新站高新区重点工程建设中心代建。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拟定为初中部48个班规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实验楼、行政中心楼、图书信息中心、风雨操场、食堂以及配套辅助建筑等,计划9月底完成竣工验收工作。

近年来,新站高新区多点连线成面推进区域教育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统筹人财物加快中小学校、幼儿园项目建设速度,夯实教育基础设施。

距烈山路中学项目仅一路之隔就是已建成投用的小学,“建成+在建”协同补齐区域教育设施硬件短板,待中学项目正式交付使用后,将进一步丰富周边教育资源,改善办学环境,满足群众需求。

原标题:重磅!合肥又一所学校即将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