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4 >

广东珠海又有一批道路将要“开挖”,首期工程改造路线总长725km

时间:2024-04-16 12:3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三溪科创小镇是珠海市在发展中的又一创新发展平台,其发展特色就是重点发展高端智能制造、高端电子信息、总部经济、数字经济四大产业。

据悉,该区域被规划以新型产业用房为主,保留适量的高标准厂房,同时配套建设人才公寓和商业,融入苏曼殊故居文化资源,实现产业、城市、生态空间的进一步升级,打造4.0版本的产业新城。目前,珠海市正在有序地推进各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改造。

其中,就包括对该区域内的道路进行升级改造。本工程为整个道路改造项目的首期工程,改造对象包括11条园区道路:华威路、界坦路、松坦路、祯祥大街、明丰三路、星中路、明坦路、通北路、延坦路、华盛路、连华路。

目前,该批道路现状宽度为9~35m,双向2~6车道,道路等级次干路或支路,道路改造总长约为725km。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机动车道拓宽改造及沥青罩面加铺、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及附属设施改造,管网井盖提升加固,完善交通、安监、照明设施、配套景观绿化提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