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1 >

建行晋城凤西支行积极开展消防培训及防火演练

时间:2024-04-16 12:3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建行晋城凤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防火演练。

培训过程中,消防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干部职工讲解了常见火灾的种类及特点,火灾预防、火场自救、紧急逃生等基本常识。随后,支行组织开展了应急逃生及消防灭火演练,参加人员学习了解常见消防灭火器具、消防栓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对可能发生的火灾情形开展了模拟处置。

下一步,支行将牢固树立“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常态长效抓好消防安全防范和教育管理工作,切实筑牢全行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张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