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5 >

为什么很多老板都会给自己发1元的工资,甚至连工资都不发。

时间:2024-04-16 12:3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这个月又没给自己发工资。除了因为口罩情况,确实是发不出来工资的。很多老板都会给自己发1元的工资,甚至连工资都不发。跟谁学的?马云,刘强东!

人家是上市公司的股东,股份一年以上分红不用交20%的个人所得税。甚至那些入了外籍的股东高低都不交20%的分红个税,你是什么企业?中小微企业实体?

你不发工资,那这笔钱放到账上就要交25%的企业所得税。交完后想拿走还要交20%的分红个税!

那有粉丝会说,你们给我搭建的海南家族公司,我就不用发工资。海南有个税15%封顶优惠政策。我不怕!

大哥,你在海南的家族公司更要给自己发工资。至于为什么你的子公司每年汇总到海南家族公司的税后利润。你想以分红的形式提出来。恰恰享受不到海南个税封顶的优惠政策。海南的家族公司搭建对我们来说很分分钟。但怎么用?有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