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9 >

江西的"五一"假期天气早知道!

时间:2024-04-16 12:3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今天(4月28日)是五一假期前的最后一天,江西全省各地以降水天气为主,让不少想要外出游玩的人,对未来几天的天气情况有点担心,据江西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晚上,赣中赣南地区可能会出现强降雨天气,但这样的天气不会持续太久。

江西省气象局首席预报员 陈云辉:到了明天进入五一假期的话,降水是明显减弱的,赣北就是多云的天气为主,赣中是雨停转多云,赣南的话“五一”假期的第一天上午还会有些雨,到了下午雨基本上就停掉了。

雨过之后,五一假期将迎来晴好天气。

江西省气象局首席预报员 陈云辉:4月30号、5月1号是晴好的一个天气,5月2号、5月3号全省也是一个晴好天气为主。

需要注意的是,4月30号早晨可能会出现大雾天气,当天需要外出的朋友们应及时关注气象部门的预警。而在五一假期快要结束的时候,赣北地区可能会出现降雨天气。

江西省气象局首席预报员 陈云辉:但是在我们的赣北,雷雨天气可能会增多,还会有一些局部的强降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