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5 >

北海银滩,坐上直升机看北海,感觉太棒了

时间:2024-04-16 12:2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大家觉得来北海旅游,哪里的景点是最不能错过的呢?今天我就告诉你,来北海旅游最不能错过的景点就是北海银滩,北海银滩是一条非常神奇的,宛如一条银色丝带的海滩,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打卡北海银滩。

北海的地标性建筑,我想就是这一个名为潮雕的巨大不锈钢建筑了,到了晚上这里还会有喷泉表演,所以你一定不要错过了。

而在银滩的另外一侧,则有一个类似于沙滩露营的地方,在这里你能够真正的体验得到度假的感觉,而在这片沙滩的背后则是一个类似于影视城的地方,据说这里之前有非常多的明星在这里拍戏。

但是我认为在银滩最不能错过的项目就是体验一把直升机,坐上直升机,从高空中去看银滩的美景。

从空中欣赏银滩的潮雕雕塑,你想来体验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