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1 >

张家口应张公司开展月度安全检查防患于未然

时间:2024-04-16 12:28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工作,稳步推进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8月上旬,张家口应张天然气公司安委会对场站开展月度安全检查工作,将各类安全生产隐患苗头消除在萌芽状态。

为了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并落到实处,安委会成员对照安全检查表,逐一对站内设备设施、站控值班室、辅助用房、安全基础资料、消防安全、电气安全、员工应知应会进行检查。通过现场检查逐一记录隐患问题,对于存在故障、缺陷的设备设施,逐条汇总,形成隐患台账,分析问题原因,并制定防范措施和整改措施。

通过考核员工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找出短板,开展针对性的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意识、综合业务素质,消除违章作业,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下一步,应张公司将继续开展各类检查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提高风险管控意识,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的根基。(记录者:任大龙)

责任编辑:丁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