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1 >

莱州今冬提前供暖!日期已定,就在下月

时间:2024-04-16 12:25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莱州今冬提前供暖!日期已定,就在下月

随着今冬供暖季脚步的临近

我市集中供热工作

已进入全面“备战”状态

11月1日开始低温运行

11月6日升温运行

11月10日达标供暖

抢险队伍已待命,保证遇有突发抢修时不停供,不降温;供暖期间保证好供暖参数,遇有极寒天气适时提前调整供热温度;及时化解供暖诉求,对于群众的期望,全力而为,快速解决。

温馨提示:

供热前后

用户要及时排放管道积气

因为供热管网内的气体

容易堵塞在散热器顶端、

底端、两侧及管道高点

致使供热循环不畅

造成供热效果不佳

值得一提的是,相关部门已对有供暖需求的部分二层楼住宅进行现场论证,为西北隅二层楼进行了集中供热;对因供热管道设计偏细供热效果差的华峰栋盛苑小区,督导开发建设单位完成地下供热管线改造;铺设临时供热管道解决半岛龙庭37-38号楼供暖不佳的难题;协调解决部分新建小区入住率不足问题。

督导各供热公司改造老旧供热管道3.7公里,锅炉检修8台,替换生物质锅炉1台,维检修换热站185个,拆检水泵120台;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对河滨公寓小区、东苑小区的供热管网全部进行了更新改造;按照供热储备标准完成供暖前燃料储备。

责任编辑:王蕾

审校:赵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