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1 >

530万成交,这种1角纸币可不简单,你能找到吗?

时间:2024-04-16 12:24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看似常见的一角纸币,它也有可能是三版币中最珍贵的,在去年它的市价甚至是达到了530万,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一角呢?我们主要要留意两个特征,这种样子的一角纸币是1966年开始发行的,由于是当时的流通主力品种,所以它的发行量特别大。

很多人家里也有不少,在这种一角中存在三版币的币王,我们该如何寻找呢?最重要的就是看一角纸币的背面,一般来说背面是棕色的也是最为常见的,但是如果你能找到背面是绿色的,那就是极为珍稀的背绿一角。

其实这种一角最开始发行的背面全部都是绿色的,不过有民众反映绿色容易和二角纸币混淆,因为颜色相近,所以它仅仅发行了一年的时间就继续改版升级,改成了大家非常熟悉的棕色,目前一张全品的背绿一角,已经达到3000多了。

背绿一角中还有一种更珍贵的,它就是有水印的叫做背水一角,在背绿一角的印钞纸中,有极少部分是带有五角星水印的,在去年就有一刀背水一角达到了530万,它要寻找也非常简单,就是把纸币拿起来,透过光看能看到空心的五角星水印的,就是背水一角,只要能找到它们单张一般都能达到好几万,就算是品相比较差的也能在10000左右,不知道你是否能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