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2 >

宜昭高速二期项目正式进入交工验收阶段

时间:2024-04-16 12:1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宜昭高速二期项目正式进入交工验收阶段

近日,宜昭高速二期项目第一批次交工验收预备会在总承包部会议室顺利召开。昭通市质安局、宜昭高速项目指挥部、项目公司、交工检测单位、总承包部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总承包部介绍了本次交工验收准备情况、交工自检情况、人员分组情况,其次交工单位对检测过程须配合事项及交工检测要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项目指挥部及质安局领导就交工检测需注意事项及安全管控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交工单位已正式进场24人,后期将增加到40人左右,分为路基路面组、桥梁组、隧道组、房建绿化组,会上就各检测小组分工及人员配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总承包部表示将做好交工检测对接工作及配合工作,分批次完成交工验收任务。

本次交工为第一批次,共计19桥7隧。房建、绿化、机电交安、路面等专业工程已进入施工冲刺阶段,交工单位将根据工程进度适时开展交工验收工作,预计在6月25日前完成宜昭高速二期项目全部交工验收工作。(苏高强)

宜昭高速二期在建麻园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