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3 >

OPPO隐藏小彩蛋你发现了吗?不仅自定义文字还支持图案

时间:2024-04-16 11:4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哈哈,OPPO的小彩蛋被我发现了!在Find X6 Pro 16G运存版本的购买页面上,能够自定义图案和文字,图案能从选定的几项中选择,都是偏可爱的简笔系,文字方面自己喜欢就可以,现在支持16GB版本的大漠银月和云墨黑两色定制,每一台Find X6 Pro都是独一无二的。

Find X6 Pro不仅是支持个性图案文字,在外观方面也是极具辨识度和个性的,大漠银月配色采用两色拼接而成,材质方面也分成磨砂玻璃和素皮,加之后置镜头复古相机造型,实现美感手感双重突破,在个性化的前提下,二代骁龙加16GB大运存为流畅保驾护航,实用美观个性三位一体,现在618期间还有限时活动,换机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下。

#OPPO Find X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