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9 >

注意!昆明这些路段有施工

时间:2024-04-16 11:3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近期

昆明这些道路有占道施工

一起来看看对你的出行

是否有影响

春之眼项目在北京路开设永久消防入口

占道施工

//

临时占用北京路(明信公证处北侧)西侧长约30米、宽约5米的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进行永久消防入口施工,施工将分步进行,每阶段施工确保剩余不低于2.5米宽非机动车道,不低于1.5米宽人行道供过往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

施工工期:工期自2022年8月11日至2022年8月25日(施工避开高峰时段:7:00至9:30,16:00至20:00进行)。

西山区二环内排水系统提升完善项目

(二标段)占道施工延期

//

对安康路(安吉路至西园南路)、立夏路(安康路至西园南路)、西寺巷(玉带河至解放新村 34 号院)、石桥铺(书林街至东寺街)、环城南路(云纺小区至西昌路)、西昌路(环城南路至气象路)、气象路(西昌路至工人新村南门)进行雨污管道开挖施工延期。

施工延期至2022年12月2日。

在此,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

出行前

请提前规划线路

为避免拥堵尽量绕行

行经施工区域要留意交通标识

服从交管人员的指挥

减速慢行,依次通过

来源:“昆明交警”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晓晖

防疫小贴士

往期推荐

长按关注

跟着小云看云南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