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8 >

河北井陉:河北省首条山区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全速推进

时间:2024-04-16 11:16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7月13日,在石太高速改扩建五分部承担的天长互通建设现场,正在进行桥墩施工作业。(张晓峰 摄)

7月13日,在太行山深处的河北省井陉县石太高速改扩建项目天长互通施工现场,车辆穿梭,机械轰鸣、焊花飞溅,施工人员正在紧张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繁忙景象。据了解,石太高速改扩建工程是河北省首条山区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全长51.636公里,设计时速80Km/h,项目采纳原路拼宽加局部新建的改扩建方案,估计2024年底通车。(冯春艳、张晓峰)

↑7月13日,在石太高速改扩建五分部承担的天长互通建设现场,技术人员进行测量作业。(张晓峰 摄)

↑7月13日,在石太高速改扩建五分部承担的天长互通建设现场, 施工人员正在加固框架。(张晓峰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