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7 >

瓜农和女儿路边守着瓜车休息,男子买补品蚊帐,暖心之举让人感动

时间:2024-04-16 11:0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瓜农和女儿路边守着瓜车休息,男子买补品蚊帐,暖心之举让人感动!

近日四川攀枝花,男子半夜在路边发现瓜农搂着孩子守着瓜车休息。男子看到因有蚊虫叮咬孩子睡不踏实,看到出门在外的人这样不容易,男子而后做出暖心之举令人感动!

男子随后到附近超市买些补品和一顶蚊帐准备送给他们,当他返回来的时候,父女俩正睡得深沉呢!他悄悄把买的东西放在他们身边,然后把粉红落地蚊帐给他们罩上,让父女俩睡个好觉!当这一切都弄好之后,他并没有打扰父女俩悄悄走了,暖心之举令人感动!

很多网友看到这一幕都泪目了!说这不仅仅是一个屏障,更是一种守护,愿所求皆所愿,愿所盼皆可期,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网友诗一般的句子: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时难。帮人一时难,恰如雪中炭。

还有网友:善良像一盏明灯,照亮了黑暗处,让我的灵魂得以升华,善始善终!

出门在外真的很不容易,男子看到父女俩守着瓜摊休息这样的场景,心疼了!骨子里固有的善良促使他非常想关心一下,他做到了心也安了!他的暖心之举给大家一个正能量的传递,仁爱之心,人皆有之!

社会上总能让我们看到一些善意的举动,温暖的爱心守护,这就是人性的光辉!“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你一个温暖的微笑,一次果断地伸手,一次仗义的维护,一个善意的念头,所有的善行善举,都会在岁月的流转中,悄然地为你播种着花之灿烂!

做好事当然要拍下来,给更多的人看到,才能让善举发扬光大!这才是真正的正能量,看完人心暖暖的,我们大家都愿意看到这样的画面。

很希望看到父女俩醒来看到这爱心蚊帐守护他们的惊讶表情!我想他们会觉得社会上好心人真多,而且就在身边围绕着他们!

善待别人就等于善待自己,正能量会让温暖弥漫在整个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