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50 >

终端让利多,全系配9AT变速箱,为啥别克君威还是卖不动?

时间:2024-04-16 11:0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终端让利多,全系配9AT变速箱,为啥别克君威还是卖不动?

B级车凭借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和出色的性能,一直深受汽车消费者的关注。不过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更受青睐的合资车型主要还是日系车和德系车,像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大众迈腾都是其中的佼佼者。而美系车在其中的存在感就不太强了,像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别克君威,不少门店都有着四万多的优惠,购车全款还不到18万,在合资B级车里面算是很具性价比的了,但即便如此,这款车的销量却始终不温不火。那么,问题出在哪里呢?

在众多B级车中,别克君威这款车的外观设计还是很具运动感的,特别是它的GS车型。君威GS有着流畅动感的车身造型,车尾的鸭尾、车顶的鲨鱼鳍造型都很具运动风。而别克君威的性能也十分出色,其2.0T车型有着237马力的最大功率。不过,虽说这款车性能了得,但是却败在了“运动”这一定位上面。要知道,现在买B级车的消费者还是以家庭用户为主,他们还是更喜欢沉稳大气的外观造型,性能那么强也没啥用处,够用即可。虽说现在雅阁、凯美瑞等车型运动感也比往代车型增强不少,但毕竟只是一个宣传点,并非主要卖点。

而在B级车消费者十分关心的后排空间上面,君威的腿部空间还是十分出彩的,不过头部空间不是特别理想,对于大个子乘客有些不太友好。

另外,别克一直以来都给人一种十分费油的感觉,而君威动力又如此强悍,感觉油耗应该也不低。虽说君威的实际油耗完全符合B级车应有的水准,但是这种不好的印象自然影响君威的销量。

还有,现在美系车在国内合资车的影响力根本比不过德系车和日系车,这样的话对于车型销量也会产生一些影响。

而就君威车型本身来说,品控不足也是造成它销量不佳的原因之一。像在君威的投诉当中,普遍反应这款车的小毛病很多,这样的话口碑自然就不太理想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君威的保值率跟雅阁、凯美瑞等车型完成不是一个等级的。因此,虽说君威价格很亲民,但是较多的缺点还是影响了它的市场销量,要想整的市场一席之地的话,那必要进行大的改进才能赢得消费者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