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 >

主城区部分道路封闭施工,这7条公交线路停靠站点有变化

时间:2024-04-16 11:06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因S217东阳市南午岭互通工程建设需要,将于7月25日至8月3日期间对城南西路与南市路交叉口封闭施工。届时,多条公交线路绕行,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请大家相互转告。

8路、15路、20路、26路A、52路

进城方向绕道西甄山隧道营运、出城方向绕道双岘路营运,不再停靠水果市场公交站点,临时增停双岘路大寺路、南站公交站点,其它站点正常。

因艺海路改造提升工程施工需要,于7月22日至9月30日(遇雨顺延)对艺海路(吴宁东路至振兴路)段进行全封闭。7月22日起,多条公交线路绕行,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望大家相互转告。

33路

绕道振兴路—树德路营运,不再停靠中医院、艺海公园、树德路口公交站点,临时增停艺海路口(2路车站点)公交站点,其它站点正常。

66路

绕道树德路—吴宁东路营运,不再停靠华厦大酒店、东岘小区、新中医院公交站点,临时增停树德路口(吴宁东路)公交站点,其它站点正常。

部分来源:东城行

编辑:张力

一审:厉源

二审:蒋智

终审:王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