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4 >

自行车装上拖拉机轮胎会如何?小伙亲测,差点翻沟里!

时间:2024-03-29 23:35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自行车装上拖拉机轮胎会如何?小伙亲测,差点翻沟里!比较喜欢做实验的老外经常会对着一些交通工具的轮胎下手,比如将汽车的轮胎换成马车轮子,虽然这样子让汽车看上去非常酷,但是真正的行驶起来,马车轮子却因为承受不住重量而断裂了,那如果自行车装上拖拉机轮胎会如何呢?

小伙亲测,差点翻沟里!首先在实验开始之前,为了能让自行车跟拖拉机轮胎匹配,小伙设计了一个全新的框架,接着便尝试着将拖拉机轮胎安了上去,没想到大小还挺合适。

远远的看上去这辆自行车非常炫酷,可是真正骑起来却没有那么酷了,由于这辆独特的自行车太过于笨重,小伙只能请自己的小伙伴骑着摩托车将这辆自行车带动起来,本来行驶的好好的。

却不料中途突然摔了一跤,好不容易终于能自己行驶起来了,可是没想到还差一点翻沟里,接下来的这名小哥就更厉害了,直接将自行车轮胎换成了鞋子,显然这样的轮胎效果还是非常实用的。

小哥骑在上面可以非常顺畅地往前行驶,相信骑着一辆这样的自行车上街一定是街上最靓的仔,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下方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