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 >

关注!宜昌最新天气

时间:2024-03-29 23:28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关注!宜昌最新天气

刚刚

宜昌市气象局发布天气快报

6月26日

宜昌部分地区出现强降水天气

6月26日午后到夜间

宜昌出现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

其中当阳、夷陵

出现暴雨到大暴雨

五峰、宜都、枝江、远安

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其余县市小到中雨

6月26日08时-27日08时,累计降雨量≥25毫米56站,≥50毫米24站;≥100毫米3站;最大累计雨量120.8毫米,出现在当阳站;最大小时雨量63.0毫米(26日23时-27日00时),出现在夷陵黄花镇二户坪站。

6月以来

6月以来(6.1-6.26),宜昌市降水分布不均,全市平均降雨量85.6毫米,较常年偏少32.9%。截至6月26日早上,宜昌市降水除远安偏多外,其余县市均偏少;据气象干旱监测显示,当阳、枝江、宜昌城区周边气象干旱等级达到中度至重度。26日午后至夜间,当阳、夷陵出现暴雨到大暴雨,枝江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对旱情缓解有利。截至6月27日早上,远安、当阳降水偏多3成左右,其余县市偏少1~7成不等。

未来天气趋势

6月27日

宜昌市大部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24~29℃

6月28日

北部多云,南部小雨转多云

24~31℃

6月29日

多云,局部阵雨

24~32℃

大家出门记得带好雨具

来源/宜昌发布

编辑/刘茜 责编/王晶晶 初审/熊小磊 终审/高秉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