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6 >

安装被动边坡防护网的价格高吗

时间:2024-03-29 23:24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如今人们生死水平越来越高了,稍有闲暇时间都喜欢进来走走看看,来一趟轻松高兴的游览。游客多了,景区的平安风险自然也就增加了,如今国内很多的自然风光景点很受追捧,给景区做好平安防护网也越来越重要。

相比而下,景区施工被动防护网的造价普通比其他项目的造价要高,这是由于以下几点:由于项目处于景区内,施工区域全部处于野外,施工现场内的一切物品都需求人工搬运至工地现场。机械车辆等无法直达。

资料二次转运主要包括主动防护网、被动防护网、钢筋、混凝土、模板等资料,招标文件思索资料转运,运距为5km,脚手架、模板思索的往复转运,运距为10km.搬运资料等要思索了普工、技工往来耗工时间。

施工过程中主动防护网、锚杆(锚索),处于绝壁悬崖,施工难度大,人工本钱高,被动防护网、钢筋混凝土、装修等都还会产生劳务费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