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5 >

山寨乡景坪村全面完成脱贫攻坚档案资料整理归档工作

时间:2024-03-29 22:5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山寨乡景坪村全面完成脱贫攻坚档案资料整理归档工作

山寨乡景坪村严格按照市扶贫办和档案局的培训指导和安排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精准扶贫资料整理归档工作。止目前,景坪村已全面完成精准扶贫资料整理归档工作,共立档48盒,其中村级资料17盒,户内资料31盒。

一是以加强组织为抓手,靠实工作责任。乡党委高度重视,安排三名工作人员到村开展精准扶贫资料整理归档工作。景坪村“两委”迅速行动,召开会议规定时限,明确分工。驻村帮扶工作队积极配合,认真协作。

二是以培训内容为参照,规范档案整理。严格按照市扶贫办和档案局规定的程序或要求,做到正确分类排列,按序编页编号编目,认真填写案卷题名,及时装订入盒,确保了精准扶贫档案分类清楚,组件合理,装档规范。

三是以严谨细致为保障,确保不出错误。对照精准扶贫资料指导目录,全面梳理村级资料和户内资料,确保档案整理无差错,无遗漏。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对档案整理归档的每个环节进行严格核对,确保装档完整,填写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