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0 >

周末雨雪大风降温齐上线!滨城天气最新预报

时间:2024-03-29 22:4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周末雨雪大风降温齐上线!滨城天气最新预报

明后天,

滨城将出现

雨雪大风降温天气

一起来看看↓

11日后半夜至12日白天将有小雨夹雪和6~7级阵风,气温下降4℃左右。

雨雪:11日后半夜有零星小雨,12日上午小雨转雨夹雪,降水量1~2毫米,傍晚前后降水结束,无明显积雪。?

大风:11日后半夜至12日白天新区陆地有东北风5~6级阵风7级,渤海西部中部海面有东北风6~7级阵风8级。

降温:12日气温较前期下降4℃左右,白天最高气温降至3℃,夜间最低气温-4℃。13日天气转晴,气温缓慢回升。

具体预报

关注与建议

1.雨雪天气将导致道路湿滑、能见度下降、部分路面结冰,交通气象风险较高,建议提前采取措施,防范对春运以及城市运行的不利影响。

2.提前加固设施大棚、室外搭建物,加强港口及各类船舶的安全巡查,防范大风对城市建筑、设施农业和海上作业的不利影响。

3.气温下降,建议相关部门做好供热、供电、供气等能源保障工作;市民外出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疾病。

4.此次雨雪将增加冬小麦表墒,利于小麦安全越冬和返青生长。

转载须注明来源滨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