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6 >

青岛这家牛肉面馆,20多年的不涨价,5块钱一碗便宜的客人偷笑

时间:2024-03-29 22:2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青岛是我国热门的旅游城市之一,这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四季分明,海滨特有的风光让人趋之若鹜。青岛的美食众多,让游客欲罢不能。

青岛可不仅仅只有海鲜这类的美食受欢迎,像牛肉面这样的普通美食同样具有高人气,青岛大大小小的牛肉面馆有很多家,而这家开在西部老城区的刀削牛肉面店,已经低调地开了20多年了。

最早的时候这家店开在青岛剧院附近,很多老青岛人对它都有印象,现在搬到了招远路和市场二路交叉口的半地下室里,最近小店装修换了新的门头,虽然还是苍蝇馆子,但是看上去整洁多了。

这家店里的老板是一位50多岁的大叔,他每天负责削面,大叔的卫生措施很到位,削面的时候一直戴着口罩儿,大婶则负责煮面,炒大头菜,两个人很少交流,但是配合默契。

他家的牛肉面大碗的12块钱,一碗小碗的10块钱,一碗牛肉面里面有6~7片牛肉,而且挺厚的,性价比很高。青岛这样的热门旅游城市,各方面消费都不低,能花10块钱左右吃一碗牛肉面,便宜的让客人偷着乐。

这还不是最便宜的,他家还有5块钱一碗的素面,只是不放牛肉,放的是大头菜和各种调味料,味道也是很不错的,他家面条的汤是用高汤,所以即使不放牛肉,这一碗面也是有滋有味的。

面的味道没有很惊艳,就是普通的家常味道,面条非常筋道,5块钱一碗的,小姑娘也能吃饱,一般都是附近的人来吃,不过有人在他家一吃就吃了好多年,越是这种普通的味道,越养人,面的味道不是重口味的,但是很家常,偶尔路过吃上一碗面,跟大叔大婶聊几句家常,那种感觉就像是串亲戚一样,有一种久违了的温暖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