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 >

安徽有一旅游强县,拥有7处4A级景区,号称“最美山乡”

时间:2024-03-29 22:26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不知从何时起,旅游不再是有钱人们专属的奢侈活动,而是走入了万千家庭之中,成为人们日常最喜爱的休闲文化活动之一,之所以旅游业能像今天这样,和人民生活消费水平的提高关系巨大。只有人们拥有较高的生活水准之后,才会有时间、精力和金钱去观赏远方的风景。

对于外出旅游来说,人们通常都会选择那些知名度最高的景区,因为首次前往当地旅游必须要选择大众都广泛认知的景区才不会太失望,但就是这样小心谨慎的心理,使着人们无意之中错失了很多平常没有什么认知的美景,也算得上是一种遗憾。但是如果你去安徽的这个县城游览的话,不必太过刻意随便一处就是绝美的风景,因为它拥有7处国家级4A景区,被外界誉为“最美山乡”,它就是安徽省的石台县。

石台县地处皖南地区,是池州市下辖的县城之一,当地的总面积大概在1400多平方公里,人口有约10万人左右。当地设县的历史要从梁朝时期开始算,到现在有了一千四百多年的历史,所以说石台县也是一个响当当的历史名县。虽然当地直到去年的GDP总量也不过27亿元多,但它却有着其它县城都无法相比的美景,当地拥有多达7处的国家4A级景区。无数山林的密集分布,良好自然的生态环境让当地有了“最美山乡”之名。

要说这几处4A景区哪个的知名度最高,那毫无疑问是牯牛降了,因为它在外界被称为“西黄山”,而它正是黄山山体向西边延伸出的地方,各种秀美风景、雄奇风光和黄山本体可谓是不相上下。到这里游玩你不会感受到失望,因为你还未到黄山本体就已经先领略到了黄山之美。

如果你喜欢欣赏大自然的奇幻之美,那么蓬莱仙洞一定能满足你的幻想。作为只有上天才能创造出的奇幻山洞之美,作为游客的你从进入山洞的那一刻起,仿佛就像是欣赏用电脑特效创造出来的光怪视觉特效,整个人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强烈震撼。山洞里面的岩石造型好像是按照天庭一样打造形成的,玉蟾宫、瑶池等景区应有尽有,活脱脱就是一个梦幻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