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3 >

6月6日,弥勒交通管控提示

时间:2024-03-29 22:25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6月6日,弥勒交通管控提示

6月6日,弥勒风电设备大件运输,现将运输时间、路线及临时交通管控提示如下:

风电叶片运输。6月6日8:00开始,从新新线大水沟停车点出发,11:00左右到达山顶错车点,13:00左右到达新新线者阿居斗错车点,16:00左右到达风电场山路入口。期间,新新线沿途实施分段临时交通管控。

运输期间,运输路线管控路段管控时间段禁止车辆驶入或随意停放,过往车辆提前做好通行安排,错时出行或选择绕行。不服从管控擅自进入管控区域导致发生安全事故的,由当事人承担造成的一切损失。大件运输存在不确定因素,管控时间及管控措施届时根据现场情况作出调整,过往车辆服从现场人员指挥,注意会车、错车安全。

来源/弥勒交警大队

总编/杨锐??责编/刘勇??值班编辑/孔德云? 编辑排版/邱少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