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1 >

做近视眼手术--潍坊--医院--指南整理

时间:2024-03-29 21:5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做近视眼手术在潍坊什么医院比较好?

想找一家潍坊当地比较好的医院做近视眼手术,潍坊的筒子们有推荐的吗?

先不着急找医院,我们先了解下主流的几种近视手术,比如全飞秒、全激光。

全飞秒——全飞秒的小切口只有2-4mm,深度120um左右。是目前所有手术方式中,术中对角膜创伤最小的,术后这个小切口也是可以愈合,当然如果非要较真,还是有一点点痕迹,但是相比于半飞秒角膜瓣术后可以游离,已经有了极大的飞跃。

全激光——对于全激光(包括smart、Tprk),宣传的是无创,其实是指术后恢复后可以达到无创的效果,当然这也要根据角膜条件,不是每个病人都能恢复的特别好。全激光术中可是将角膜上皮用激光切削了,所以术中对角膜创伤是很大的。

全飞秒PK全激光——

全飞秒小切口术后恢复可以达到近似术前的角膜状态;全激光术中切削角膜上皮,有创伤,凭借上皮的再生能力术后愈合,愈合好的话可以达到无创的效果。

《《《《《做近视眼手术在潍坊什么医院比较好?建议去潍坊的隔壁青岛找华厦眼科医院,找主刀陈国民【w94216873】,潍坊距离青岛近,过去手术还是非常方便的》》》》

潍坊距离青岛,只要1个小时就可以到了~~~

潍坊距离青岛,158公里~~~

ps:悄悄告诉你,五一、十一、元旦、春节,还有【小~福~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