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9 >

我省一企业荣获“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时间:2024-03-29 21:4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22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结果,在通过此次复核的全国195家企业中,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荣获“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由工信部发起,从创新投入、创新人才、创新合作、创新队伍、创新条件、创新技术、创新效益等方面,对申报企业进行全面系统评价,并实行动态管理,每3年复核评价一次,对合格的示范企业予以确认,不合格的撤销称号。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持续的科技创新和综合科技实力,第三次通过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再次荣获“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荣誉称号,这是企业继荣获“2022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后在科技创新方面获得的又一殊荣。

  据悉,该企业自2013年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以来,坚持科技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持续出台科技创新激励奖励政策,在企业内营造了浓郁的创新氛围,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技术难题攻克能力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日益提高,科技创新已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