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 >

好车推荐一汽丰田格瑞维亚,拥有2+2+3七座布局

时间:2024-03-29 21:4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好车!它就是一汽丰田旗下中高端MPV格瑞维亚。其有着超高实力,想要了解这款车型那就接着看吧!

得益于3060mm的超长轴距,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内部空间充裕, 2+2+3七座布局每一排都有足够乘坐空间。该车第二排独立座椅配备靠背、腿托电动调节等功能,底部还配有滑轨,支持最长81cm的前后滑动。

底盘方面,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经过凹凸不平路面时有着很好的过滤效果。得益于混动系统的加持,一汽丰田格瑞维亚起步阶段平顺性出众,加速给人一种十分轻盈的感觉。

动力表现上,一汽丰田格瑞维亚搭载2.5L双擎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38N·m,电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70N·m,系统综合功率183kW,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凭借强大实力征服消费者,这款车还全系标配了丰田智行安全系统,这样的车型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