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3 >

碧桂园要从三四五线城市撤退了。

时间:2024-03-29 21:3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说一个很可怕的事情,碧桂园要从三四五线城市撤退了。要去霍霍一二线城市的韭菜了。

3月20号,碧桂园召开了业绩说明会。现任掌门人女首富杨慧妍就表示,碧桂园以前比较侧重于三四五线城市。但是在未来要转化为一二线城市与三四线城市。拿地各五五开。碧桂园的常务副总更是指明了方向说,碧桂园未来会积极的参与像西安、上海、宁波这些高确定性的市场。你看看场子都给你找好了。这些城市的朋友们,你们就尽情的颤抖吧!为啥碧桂园要从三四五线城市提桶跑路呢?

我们都知道,长期以来碧桂园的主要打法都是农村包围城市。尤其是2015年以来,得益于棚改货币化和农村人口大批量的进城。碧桂园大举布局三四五线城市。每进一个县城,都能把当地的房产市场啊搞得是天翻地覆。房价都能给推高一倍,赚的是盆满钵满。

但是到了现在,今时不同往日了。货币棚改化已经停止了。城镇化的速度也大幅度的减慢了。简单来说,三四五线城市的韭菜已经割完了,没得割了。作为资本家的开发商,当然是无利不起早。赚不到钱那就自然只能铁通跑路了。逃离三四五线城市的碧桂园正在加速布局一二线的城市。所以就恭喜各位大城市的朋友们,用不了多久,你们也能很荣幸的住上五星级的家了。

碧桂园撤出三四五线,对于咱们买房有什么启示呢?虽然碧桂园的房子口碑一直以来一般,但是这个公司的战略眼光还是非常牛的。咱在买房的时候也要学习这些大公司的策略。要避开这些大公司都要远离的三四五线城市。把资产布局在一些有确定性的核心城市,那哪些城市可以布局呢?

其实碧桂园总裁莫斌已经给出了答案,道出了玄机。他说碧桂园未来拿地主要考虑六大因素。人口流动,产业布局,经济基础,库存情况,一二线核心城市以及三四线的城市的核心区位。记住这六这个关键词。开发商花几千万请的研究团队,就是你免费的智囊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