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2 >

3只小猫尾巴被冻住,他一杯咖啡救了它们,还帮猫咪找到新主人

时间:2024-03-29 21:38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冬天,没有家的流浪猫是最惨的,要到处找地方御寒和食物,更悲催的是有人还要拿它们寻开心。一男子早上在雪地里,发现了3只小猫被冻在雪地里瑟瑟发抖,用蛮力根本没办法拯救小猫们。聪明的他里面返回车上,拿了一杯热咖啡,正是这杯咖啡迅速拯救了3只小猫。

加拿大的Kendall Diwisch,早上在家附近的一条偏僻小路上,发现了3只被困在雪地里的小猫。3只小猫冷得瑟瑟发抖,但却始终没有动过一步。他走上去才发现,原来3只小猫的尾巴都被冻在雪地里,只能发出小声的喵喵喵叫救助,看起来非常可怜。

Kendall Diwisch立刻拨开旁边的雪,帮助一只小猫把尾巴弄出来。但另外两只猫咪,尾巴紧紧冻在冰上,只要一用力它们立刻痛得嗷嗷叫。如果自己去找救援,也不知道2只小猫还能撑多久。他立刻想到一个方法,回到车里拿了自己的热咖啡。

他慢慢把热咖啡倒在猫咪尾巴旁边的冰上,慢慢地冰雪开始融化,经过一番努力之后,另外两只小猫的尾巴也拔了出来。虽然有热咖啡的帮助,但他还是要用力拔,可见两只猫咪的尾巴被冻得有多紧。几只猫咪获救了,立刻开心得在脚边跑来跑去。

而Kendall Diwisch也非常霸气,既然把你们救了,那就要为后续负责,他一把抱起3只小猫,带回家里照顾。后来在网友的追问之下,他有更新的小猫咪的情况:3只小猫在他家吃了一些东西后,身体立刻变得暖和起来。在他家,又变成非常调皮的小猫,不停玩耍打闹。他的救猫事迹传开后,3只小猫也很快找到了新主人,真是一个善举救了3只猫咪的一生。

虽然Kendall Diwisch被网友称赞很有爱心,但他更想质问那些做恶作剧的人。3只流浪猫同时被冻在雪地里,而且都是尾巴被冻住,这种几率真的非常小,应该是有人故意把小猫冻在雪地里。对3只刚出生的小生命也下得了手,这也太残忍了。

一杯咖啡的说贵也不是很贵,但救了3只小猫咪的性命,就很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