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4 >

crocs洞洞鞋的设计师是开窍了吗?这丑鞋子怎么越来越时髦了!

时间:2024-03-29 21:2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作者:超绝咩咩奶茶

昨天周末陪朋友去逛一下街,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曾经在我印象当中是丑鞋子代表的crocs洞洞鞋现在居然摇身一变,变得那么时髦!上网一搜发现很多明星都在为它带货,各种各样的款式,还能装饰上自己喜欢的小饰品。让一双看上去奇丑无比的洞洞鞋变得时髦了很多,我也没忍住上脚试穿了一下,感觉真的还蛮好看的!

洞洞鞋这波翻红其实也是搭上了厚底鞋的风潮,原先的洞洞鞋做得确实蛮贴合脚型的,但是现在的洞洞鞋绝大部分都是大头和厚底为主,这样子一来增加了鞋子的体积感,但是穿上脚之后又能够缩小人整体的身型,看上去就会显得脚很细,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明星都喜欢穿洞洞鞋的原因所在了。

洞洞鞋也很能利用它的鞋子设计的优势,可以在洞洞上增加自己喜欢的小饰品,这样子就可以DIY一双属于你独一无二的鞋子了,谁听见了这点能不心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