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8 >

家里的狗狗成电视迷,铲屎官为此操心不已,把电视关了还会被白眼

时间:2024-03-29 21:2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一直以来狗狗都是受铲屎官们十分欢迎的宠物,它们不仅可以帮着主人看家,还可以给铲屎官带来许多的乐趣,有它们在身边真的就会让人觉得像是有个伴似的,很多时候也会给主人带来许多很暖心的回忆。

一男子就在家里养了一只狗狗,平时他对狗狗的态度就像是在对自己的哥们似的,在家也是经常会和它开开玩笑,偶尔要是出门也会把狗狗给一起带出去,因为大多数的时候狗狗都是让他十分省心的。

这天男子和朋友约好了一起喝酒,狗狗也一脸开心的跟在旁边,反正跟在主人身边有肉吃。后来到朋友家的时候,发现家里没有开瓶器,可是又不想用自己的牙齿开。

后来男子看到了身边的狗狗,觉得是它派上用场的时候了,于是就把啤酒口对着狗狗的嘴巴,它也明白了铲屎官的用意,用力一咬就开了,让主人简直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看来狗狗还真是万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