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 >

反向操作很省钱,冬天购买夏季短袖:宽松休闲湖蓝短袖衬衫。

时间:2024-03-29 21:2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作者:清风静入夜

?(ˊ?ˋ*)大家好啊,我是清风静入夜。^ω^

祝大家发大财,事业顺利,感情和睦,阖家欢乐,身体健康,福禄寿增长。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个相对省钱的操作。

作为一个胖子,夏天的衣服比较难选。天气炎热,喜欢流汗,动辄全身湿透。

合身的衣服也不便宜,这几天搞了个反向操作,冬天购买夏天的短袖,算上店铺的优惠,这一款实付62.56元。

湖蓝色,色彩时尚,款式潮流,穿着舒适。给自己亮眼,精神的感觉。版型宽松,作为一个胖子穿着很合身,也很舒适。材质为纯棉,我选的是3XL码。

下单之后三天到货。

网页上写的是湖蓝色,到货后看起来色差不大。

手感舒适,我买的是3XL码。不得不说,冬天摸起这个衬衫来还是非常冰凉的。

走线整齐。

标识上写的是纯棉。

整体摊开后的样子。

背面的样子,这个衣服整体就是一个色。

口袋的样式也不错。

厚度来说算是比较薄的了。

不知道作为几十岁的人穿上这个是有点装嫩还是说显年轻。

穿上身的感觉还可以的。穿上身试了一下,大小合适,赶紧放进洗衣机洗干净晾干起来。天气热的时候再拿出来穿。

祝大家吃得好,穿得暖,住得温馨,念头通达,心情愉快。

我是清风静入夜,诚挚邀请关注我,一起分享好吃的,好喝的,好用的,好玩的,值得的!^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