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50 >

牙膏、冰块也能缩小鼻子?这些缩鼻方法并不可靠!【马鼻子科普】

时间:2024-03-29 20:4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随着可社交范围的快速拓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寻找让鼻子变美的方法,有的人觉得自己的鼻子太大;有的人认为自己的鼻尖形状不美观;有的人认为自己的鼻子太宽……在所有方法中,鼻整形手术便是爱美者最倾向的选择之一,整形需求的增加也使其成为最受欢迎的整容手术之一,最快只需要1小时,爱美者就能获得一个比较理想的鼻子。

那么,有没有不需要手术也能缩小鼻子的办法呢?很多人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1:锻炼

一些人认为,能够通过重复进行面部锻炼,或者每天坚持保持一些面部姿势,就能永久的改变鼻子大小。但事实上,这些锻炼对鼻子并没有效果,原因很简单,鼻子形状主要由软骨来决定,与肌肉不同,软骨无法通过运动改变形状,无论重复一个动作多少次,它也不会有明显的变化。

2:冰敷

有的人认为,冰敷可以缩小鼻子。如果爱美者的鼻子因外伤事故导致肿胀变大,用冰敷可以帮助鼻子更快恢复原来的形状和大小。但是,冰敷不会改变软骨和骨骼的正常大小,因此它只能用于因外伤导致的肿胀等情况。

3:鼻部涂抹牙膏

某些文章认为,牙膏中含有抗炎成分,在某些情况下能够减小鼻子大小。但是,这种方法的原理是和冰敷差不多的,只能够对受外伤或受强力撞击后的鼻子有效,并不能重塑鼻部的骨骼或软骨结构。

如何让鼻子看起来更小?

如果爱美者希望不动手术就看到立竿见影的效果,那么可以尝试一下化妆。主要步骤包括:

在鼻子两侧涂抹粉底或遮瑕膏,最好使用接近肤色的色调。将遮瑕膏与海绵混合擦拭鼻部,直到各处都光滑为止。爱美者也可以在上面涂上哑光定妆粉加强效果。使用古铜色化妆品,在鼻子两侧画线,这样会让鼻子看起来更窄。使用化妆刷抚平鼻部线条,直到鼻部的阴影和高光看起来自然且小巧。

除了临时化妆补救以外,还有一些非手术方法,能够不开刀地改变爱美者的鼻部外观,让不规则的鼻子更加平整、对称。常见的一种便是注射玻尿酸,只需15~20分钟,就能改变鼻子形状,持续时间通常为3~6个月。

为什么一些人鼻子很大?

鼻子的大小主要由遗传决定,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鼻子也会发生一些变化。一些爱美者的大鼻子,通常是因为鼻梁到鼻孔的角度比较大,鼻子也宽,所以鼻子看起来比其他人更大一些。马鼻子指出,如果想要更长久地改变鼻子形态,还是建议爱美者前往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效果会比较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