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3 >

莲藕花生汤,非常的好喝的

时间:2024-03-29 20:4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作者:露一小小脸

?这款莲藕是在美团顺手买的,之前吃火锅,想要搭配藕片,应急的情况下,就在美团随后下单了一个,送到了之后,发现非常的好吃,不需要怎么高压锅炖的,就是在火锅里,煮熟,就是非常的粉,而且是很粉中带了一点的脆,所以吃起来就非常的好吃,作为一个广东人,好吃的东西,怎么可以不用来煮汤呢,必须用来煮汤的。

莲藕汤,是一年四季都非常适合的汤,很好喝的,效用什么可以不用去考虑的,好吃就可以的了,只要不会是太寒凉的药材,平常不需要太在意的。

煮汤,尤其是莲藕汤,不相同的喜爱的人,就是会放不相同的汤料的了。本人太喜欢花生了,所以莲藕汤里的固定搭配是花生,然后两颗蜜枣,然后放点猪骨,就是已经非常的清甜的了,不要过多的放材料的了。如果喜欢更加的鲜甜,有时候会放点柴鱼,一点点,不需要太多,要不然就是掩盖了莲藕原来的清甜的了。

猪骨需要提前焯水的,过调猪骨里的肥油和血水,个人焯水的时候是不喜欢放料酒的,觉得没必要,主要是不喜欢猪骨的油而已。

莲藕一口下去,太好吃了,粉粉的,还不要用高压锅就能达到的效果,非常的优秀。

这样的汤,平常都是可以一次喝两碗的,汤里的料就莲藕和花生是可以吃的,其他的就算了。猪骨就很少吃,这个汤两个小时就可以出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