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 >

洛阳市洛龙区学府街道办事处开展消防和防汛检查

时间:2024-03-29 20:36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河南党建网讯(王爱民 李西锋 通讯员 赵璐)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日期间消防和防汛安全工作,确保辖区居民平安欢度节日,5月2日上午,洛阳市洛龙区学府街道办事处应急办、创建办到辖区查看消防及防汛工作。

检查组先对忠诚超市和国宝大厦查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对发现的仓库应急灯损坏、安全通道下摆放物品等问题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并查看了国宝香泊湾和忠诚超市的防汛工作,提醒单位做好隐患排查,落实责任分工,务必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随后分别到新区三院和碧桂园工地查看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叮嘱施工单位加大监管力度,对建筑施工中的各类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确保施工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全面检查,增强各个场所的安全意识,确保辖区节日期间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王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