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9 >

《欢迎光临》:蒋先生被严重鄙视,陈精典失恋了,张光正奋发向上

时间:2024-03-29 20:36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欢迎光临》展开了对现实的思考。陈精典和豆子的恋情,张光正和郑有恩的感情,迎来了新的考验。不是每个人都能顺利通过,但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也能助力自己成长。来看看他们都经历了什么吧!

蒋先生被严重鄙视

春节的晚上,孙广庭邀请张光正、蒋先生等人来家里聚餐。蒋先生向张光正道歉,是他让张光正不能顺利升职的。好消息是蒋先生在公司有了更高的福利,决定在大酒店从高级套换成行政套。一开始,大家都聊得很愉快,可是,孙广庭突然严肃地对蒋先生说,蒋先生不缺地位、财富、知识和健康,但缺一样东西。

蒋先生把酒店当家,习惯了有人伺候。对喜欢他的姑娘,也是召之即来。他缺的是“心”,而把“心”丢了后,就不好找回来了。显然,蒋先生遭受到严重鄙视。他会生气吗?还是会自我反省?孙广庭的话肯定不只是影响了蒋先生,也震撼了张光正,他和郑有恩谈恋爱,也遇到了压力,他也想知道自己缺什么。

柳美莉开导郑有恩

张光正谈恋爱后,感到很大压力,便经常加班赚钱。他和郑有恩一起去寺庙,眼睛很困,一不小心把她的包给点燃了。郑有恩责怪他不好好休息,赚钱只是为了他的面子,不是很有意义。回到家中,郑有恩和柳美莉聊天,后者大赞张光正,说现在很多人只考虑自己,而他会考虑女朋友,是个难得的好男人。

郑有恩以前只想着自己,现在会体谅男朋友的感受,她也进步了,她和张光正谈的是真正的恋爱。柳美莉还说,张光正未来一定会成功,让她不要着急结婚,恋人互相体谅才会长久。看来,张光正和郑有恩谈了一场很棒的恋爱,他们都在互相救赎,成就更好的自己。

豆子向陈精典提出分手

豆子当上领班后,经常打电话,业务繁忙。陈精典便时常抱怨,说她参加聚会,都不能安静下来。豆子则批评陈精典经常想着赚快钱。两人吵起来,陈精典认为豆子外语水平差,再努力也很难升职。豆子认为陈精典不想让她追求进步,他表示承认。于是,豆子决定和他分开一段时间。

有一天,豆子终于向陈精典提出分手,她说他想着赚快钱,其实是一种逃避。而她追求进步,与他已经不是同路人,他也很难理解她了。陈精典如此年轻,却不想着提高知识技能,而总想着快点赚钱,已经变得不踏实了。他俩的感情危机,也会让张光正吸取教训。要想和郑有恩长久在一起,张光正也要追求进步。

张光正奋发向上

郑有恩说自己喜欢张光正,不在乎他收入多少,他的事业应该由他自己决定,而他不应该对谈恋爱感到压力。未来感情久了会平淡,到那时,如果忙于赚钱的张光正,责怪她带给他压力时,那么就不快乐了。张光正也反省自己,要追求进步,应该是自己的事,不要给女朋友带来压力。

陈精典赚快钱的想法,看来不适合张光正。要和郑有恩长久在一起,张光正想到要走更踏实的路,对于想在国际酒店中晋升的他,提高外语水平是一个必备技能。张光正要学好外语得到了陈精典的支持和帮助,陈精典虽然外语基础比张光正好,但已经少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勇气。

要学真本领,须下苦功夫,张光正有了坚定的信念,未来成功的可能性更大。每个人的未来都会不断出现困难与挑战,但不应该因害怕困难而选择退缩。保持积极的心态,努力提升自己,能够更好地迎接新一天的到来。你认为豆子向陈精典提出分手后,他会改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