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0 >

芯朋微:目前有效电源管理芯片共计超过1300个料号

时间:2024-03-29 20:3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集微网消息(文/杨艳柔)近日,芯朋微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主要产品为电源管理芯片PMIC、AC-DC、DC-DC、Gate Driver及配套的功率器件,目前有效的电源管理芯片共计超过1300个料号。

关于“公司2022定增的募投项目-新能源汽车芯片项目主要开发哪些产品”的问询,芯朋微回应,根据募投项目的产品规划,该项目产品面向新能源汽车,将主要开发高压电源控制芯片、高压半桥驱动芯片、高压隔离驱动芯片、高压辅助源芯片以及智能IGBT和SiC器件。

在公司的知名终端客户方面,芯朋微表示,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家用电器、标准电源行业电源管理芯片的优势供应商,在整机/模块产品中加载了公司电源管理芯片的知名终端客户主要包括美的、海尔、海信、格力、奥克斯、苏泊尔、九阳、小米、创维、TP-link、正泰等。

另外,芯朋微称,未来三年,公司基于全面升级的Smart-SJ、Smart-SGT、Smart-Trench、Smart-GaN的全新智能功率芯片技术平台,将推出更多面向工控市场的先进集成功率半导体产品。

(校对/黄仁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