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7 >

洛阳建业物业 | 无惧风雨,逆风而行

时间:2024-03-29 20:2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雨前防汛,迅速 硬核雨中坚守,不退 不让雨中作业,责任 担当雨后消杀,刻不容缓

27日15时45分洛阳市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预计3小时内,洛阳市瀍河区、老城区、洛龙区降雨量将达100毫米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续,洛阳建业物业时刻关注天气变化,第一时间将天气情况通过业主微信群、朋友圈、一对一转发业主、建业+、单元门张贴等多种途径,确保每一位业主知晓天气变化,注意防范。

拉响警报,做好应对防范工作

洛阳建业物业在应对过程中,切实做好应对防范工作,闻“汛”出击,刻不容缓,在最短时间内齐心协力筑起了一道道“防汛墙”,全力保障建业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

27日下午3时,暴雨如期而至。洛阳建业物业各项目员工坚守岗位,集结出动,精准应对布防。

在应对过程中,我们见到了建业物业人齐心协力筑起的“防汛墙”,堵住了漫过膝盖的积水,堵住了顺着台阶流向地库的“瀑布”向广大业主展示了一场专业的、教科书式防汛应急工作。也赢得了业主家人们的认可与好评。

暴雨中,园区、地库、天台,包括业主家中,在你看得见或者看不见的角落总有一个个物业人员冲锋一线,排查隐患,是他们用自己的身躯堆砌的沙袋,筑起的防线。雨中的这些画面令人感动且安心。

28日清晨,雨过天晴,建业物业各小区新一轮的汛后消杀工作也迅速相继展开,不给病菌留一丝生存空间,物业人由雨衣换成防护服,继续守护业主在每时每刻!

保卫园区各项安全,洛阳建业物业时刻行动着……